close

大概是45歲左右吧 ,況菜市場時,嘴甜的年輕攤商,開始喚我叫大姐,職場上也開始聽到同事稱呼xx姐,或被陌生的訪客稱呼大姐。

我總是很和藹(自以為)的回覆這些小朋友:謝謝你沒叫我阿姨!

除了增生的白髮、皺紋和體重外,其實 ,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和生活,被稱作阿姨或是大姐,真得不甚在意。
因為,父母和婆婆都身體康健,腦筋清楚,行動自如;兩個女兒乖巧貼心,各自在職場和學業上自發性的努力;

雖然有些時候對先生的大條神經有些小埋怨,但他全心顧家也始終全力支持我的決定;

妹妹弟弟們也相互關懷照顧,合心合力。

我總是能深刻的體會家人給我的愛!

雖然事業上還是在苦苦經營 ,但已見到曙光,再撐一下,應該就能常續穩定了。
 

感謝老天爺讓我走過就學到,擁有這一切的美好!What a good old age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翠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